close

我總是搞不懂 !

為什麼她討厭我 !

為什麼她覺得我很煩  !

.....

故事是這麼說起的 !

就在ㄧ天的放學回家時間 ..

我和一位同學正要走進便利商店 

那位同學就跟我說 .... 

那位同學說 : 今天下午體育課時 ... 某位同學說她討厭我  !!

我那時非常的驚訝 !

為什麼會這樣咩 !?

所以我就跟她為個清楚了 !!

那位同學就跟我說 !

因為她覺得我很煩  !

.....

當時我真的無話可說  ...

我到底做出了什麼事情  ...

讓她覺得我很煩 !

當時我的心情是多麼的難過  ...

我還記得 !

上次她說要包裝紙 ,   我借給了她 !

她說叫我幫她把午餐費的收據寫上名子  ..

我也幫她寫了 !

她有時問我 , 這提數學怎麼寫 !  雖然我不知道 !

但我也沒有不理她呀 !

有時 ,  上電腦課時  !

她不知怎麼操作 !!

我也有教她呀 !

為啥麼她覺得我煩呀 !

..........

 

也許吧 !

大家都有不同的感受ㄅ !

或許

我煩到她了 !

讓她覺得很煩 !

 

可是 !

這樣想起來   ~

她有時會捏我臉 !

捏我脖子 !

啦我手 !

我還是開朗面對  !    ((  開朗 !?  好像有點用錯辭 !

我也沒有說討厭她呀 !!

禮拜六  !

是她的生日 !

我星期ㄧ  ~

還是會造常送禮物給她的 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d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